關註:臺海網海峽導報
  臺海網(微博)4月29日訊 據臺灣《中時電子報》報道,上周六慘遭開拓者“絕殺”淘汰出局的火箭隊今天舉行本季的告別記者會,林書豪“自爆”他忘記刪掉已設定好的G7鬧鐘(與開拓者第七場比賽的鬧鐘),當鬧鐘響起時真的“痛徹心扉”。
  這場告別記者會,包括林書豪、哈登、霍華德與帕森斯等火箭主力皆出席。林書豪在訪問中坦言,第6戰最後0.9秒被利拉德3分絕殺,遭到淘汰,火箭全隊都感到非常沮喪,“老實說,即便我們不是以那樣的方式被淘汰(遭絕殺),我也會怒火中燒,只不過這種出局方式更讓我感到鬱悶。”豪小子說。更慘的是,他忘記刪除早就設好的G7鬧鐘,當鬧鈴響起時,他感覺深受打擊:“哦天哪,我忘了把它刪掉了。”
  至於交易傳聞,林書豪則以平常心面對,他表示早就習慣流言蜚語,“交易總比被裁掉好”,林書豪表示,“下季是我職業生涯的第5季。我的第一個球季只在NBA待了一半的時間,時刻都要擔心被球隊裁掉。從那時候起,我的名字就經常陷入交易流言。相比第一種情況(被裁掉),我寧願選擇第二種。我很清楚,交易是籃球的一部分。”
  對於本季的表現,林書豪用“起伏不定”來形容自己。本季例行賽他出賽71場,先發33場,替補38場,“迴首這一季,我經歷了起起落落,有很多開心的事情,也有很多消極的事情,總體而言算是浮浮沉沉。我一直在努力適應情況的變化,我的出場時間曾連續穩定在35至40分鐘,後來驟降到15至20分鐘。我要向吉諾比利看齊,雖然我們是不同類型的球員。”林書豪表示。 責任編輯:林靖東  (原標題:林書豪曝忘刪G7鬧鐘響起時“痛徹心扉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46krb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